我們是2020年在g0v黑客松與g0v零時小學校誕生的自主學習民主社群,希望邀請所有自主學習者解決彼此的學習需求。
目前正在用React搭配2021年流行的前端套件開發下一代的新網站,在創造更多價值的同時,我們也希望有新的夥伴加入,把我們的精神更加發揚光大。
如果你是位對翻轉教育有理想抱負的夥伴,那你一定要多認識一下我們。

關於我們

我們的解決方案不局限於產品,而是在那份價值和精神。
在2020年我們參與雜學校的展覽與g0v summit 2020的演講,至今我們仍被很多活動受邀參與活動。

我們有Facebook粉絲專頁, Facebook社團, Instagram
在今年年中疫情爆發時,我們在短時間內把社團人數迅速衝到一千多人,每天大家都會持續不斷的互相分享資源給彼此共學,最近也確定我們接下來的核心目標要做什麼了。

簡單介紹我們團隊

我們團隊有內容部, 行銷公關部, 管理部, 設計部與IT部,目前比較需要行銷, 管理, 內容的夥伴加入。

  • 如果… 你對GA, GTM, Data studio… 等等的知識或是資源管理有興趣,歡迎找我們聊聊,行銷, 內容, IT部歡迎你。
  • 如果… 你用Figma來設計wireframe,也歡迎加入我們的設計部。
  • 或是你是位喜歡每天發狂發文或是很routine的推廣東西的人,那麼行銷部或是內容部很需要你的協助~
  • IT的夥伴目前暫時不缺前端夥伴,不過我們也希望招收有對資訊應用相關上手的夥伴加入(非工程),另外我們希望我們的IT夥伴是站在技術趨勢的前端上,目前所用的技術皆為近年流行的趨勢,包含React, Next, CSS-in-JS solution(emotion), redux-saga…… 若有興趣的話,歡迎持續關注或是一起交流技術

如何聯絡

可以在下面留言, 寄信給我, 或是其他可以聯絡到我的方式皆可
或是直接加入g0v slack找到 #edu 或是 #edu-daodao與我們聊天~

最後

g0v是一個很好玩的社群,有興趣的話可以隨時加入slack關注各種時事議題